心系百姓用好电 现场办公解民忧

11月25日,榆阳区电力局党支部书记常晓峰带领相关部门及西郊供电所负责人,深入榆阳区芹河镇纪小滩村三组进行现场调研,切实解决村民用电问题。

据了解,纪小滩村三组共有村民30余户,且居住较为分散,村中孤寡老人较多,用电高峰期电压偏低,壁挂炉在取暖过程中运行不稳。

常晓峰一行通过与西郊供电所负责人、部分村民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纪小滩村三组用电现状、用电需求以及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实地查看110千伏昌汗界变125纪小滩线电网结构、运行状况等,深入线路末端的村民家中测量用户端电压。

常晓峰一行,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村民抽水、灌溉等用电问题,现场进行办公,迅速讨论制定整改方案,优化配变布点,缩短供电半径,彻底解决该村用电难题,确保村民生产生活有序供电。他要求西郊供电所尽快为纪小滩村三组移改变压器,统筹安排,减少村民停电时间,在施工过程中做好保暖、安全等措施。

常晓峰强调,榆阳区电力局将积极履行社会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保障村民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