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榆阳分局召开向政协委员汇报工作暨征询意见座谈会

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拓展警民互动阵地畅通民意诉求渠道,11月26日,公安榆阳分局邀请区政协副主席刘亚飞及政协委员一行视察指导公安工作,并召开汇报工作暨征询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睿平主持,分局在家局领导、各室、所、大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市公安局副局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榆阳分局局长杜志龙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委员在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锦飞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驼峰路派出所、榆阳区看守所(拘留所)智慧监管建设情况和分局反诈中心。

座谈会上,全体委员们观看了分局《2020年亮点工作专题片》,杜志龙围绕安保维稳、基层基础、打防管控、公安改革、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就分局2020年度整体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各委员围绕平安建设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同时就队伍建设、“放管服”改革、城乡科技化建设、化解医患矛盾纠纷、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网络新型犯罪、民辅警心理压力疏导等多个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政协常委李钢表示:“近年来,榆阳分局尽职履责,特别是在服务中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和贡献,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榆阳区科协主席高琳称赞道:“分局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打防管控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民辅警白加黑、五加二,舍了小家顾了大家,值得广大群众点赞”。榆阳医院院长屈亚军指出:“在杜志龙为班长的局党委带领下,榆阳公安这支优秀的队伍不断深化改革,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特别是化解医患纠纷上尽心尽职,作出巨大贡献,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值得所有医护工作人员学习”。常丽委员表示:“榆阳公安讲政治、敢担当,主动工作、积极作为,特别是在‘破小案,办小事方面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民警的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作为一名榆阳人我深受感动,也倍感骄傲,幸福满满”。

会议最后,杨睿平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向全体委员对榆阳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全面认真归纳梳理代表的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切实抓好落实办理,及时整理回馈,并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公安工作,多指问题,多提意见,共同推进公安工作的规范化,不断提升、创新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