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税务局赴城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贯彻落实总局“新纵合横通强党建”要求和榆阳区委加强行业主管部门对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要求。近日,榆阳区税务局党组织应党建共建单位榆阳区工商联的邀请,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由区工商联组织的非公企业优秀企业家代表赴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城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以及杨宝山旧居。陈列馆以“忠诚”为主题,主要展示国际交通线和以杨宝山为代表的老一辈机要交通员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出生入死的英雄事迹,教育广大党员铭记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并向先辈学习,牢固树立忠诚、担当的革命精神。先后在王震井纪念园和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聆听到的红色历史故事,更使在场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国际友人学习,用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担当奉献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展现党员风采。

这次学习,不仅使在场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灵魂上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有效地加强了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推动榆阳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