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榆阳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十四运” 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

6月2日,公安榆阳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十四运”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市公安局副局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榆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睿平主持会议。分局在家局领导、各室大队所主要负责人、机关民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所队民辅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杜志龙在讲话中,从政治安全、反恐防恐、信访维稳、治安防控、公共安全、队伍管理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安保维稳任务,树立忧患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风险防控,狠抓信息研判预警、反恐防恐斗争、网络安全管控,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三要突出整体防控,深化严打整治行动,严格社会治安管控,清除重大治安隐患,坚决维护大局稳定;四要突出重点防控,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重点要素管控和重点部位防范,坚决保障公共安全;五要突出措施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加大督导检查,严格队伍管理,为完成安保维稳任务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努力实现“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的目标。

杨睿平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认清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责任;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方法措施;四是严格考核督导,倒逼工作落实。

会上,刑警大队、青山路派出所、牛家梁派出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分局党委与各室大队所代表治安大队、国保大队、网安大队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