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财政局完成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

按照陕西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在扎实做好前期数据准备工作的前提下,我区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在我市规定的时限内顺利完成编报,本次编报工作分为区级单位集中培训填报和财政部门自审报送两个阶段。5月19日至5月26日,我区财政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部署暨现场编制培训会,培训分5期对全区357家预算单位进行集中培训现场编报,由我局国库股谢敏、田真同志担任授课老师,边指导边填报,顺利完成全区预算单位的财务报告编报工作。

    在汇集全区预算单位报表报告数据后,我区财政局国库股依照财政部和省市财政厅发布的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审核要点,对各预算单位的报表报告进行细致、全面的自审,对不符合要求的报表报告及时退回重填,确保本级部门财务报告不出纰漏。同时在总预算会计报表、土地储备金报表等编制完成的基础上,汇总编制区级政府综合财务报告,严把时间节点,在市财政局规定的6月4号之前按时圆满完成2020年全区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