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区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区属保障房金林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整治小区机动车乱停乱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都积极踊跃。有的负责将乱停乱放的机动车推到小区停车处,有的负责打扫停车处的卫生,有的向小区居民耐心讲解规范停放、提升居住环境质量的重要意义。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将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小区的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小区机动车停放秩序,提高了小区居民规范停放机动车的意识,解决了机动车停放在楼道而影响居民出行的问题,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居住环境。

行动虽小,却意义深远。此次主题活动,切实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双考评双报道”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