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区长城路区域畜牧兽医工作站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6月10日至11日,长城路区域畜牧兽医工作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赶赴革命圣地延安,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心灵洗礼。

走进延安,我站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梁家河等革命旧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段段朴实无华的文字,全体党员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开展土地革命,坚持抗日战争,领导和指挥解放战争并夺取全国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延安精神像一把火炬照亮了中国革命的航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的卓越功勋,成为人民心中一座不朽的丰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党性教育和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全面理解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从中汲取了精神营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精神动力,让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底线,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积极工作,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