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榆阳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7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榆阳分局在分局8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国土所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各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三是各部门要组织人员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领会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铆足干劲、精准发力,在新的更高起点上谋划榆阳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蓝图,为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规划新篇章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