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下午,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永军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曹怀清,副书记刘振和,党组成员米月、李志科以及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曹怀清同志就《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大家上了党课,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研讨会上,领导干部围绕“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始终保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清醒和坚定”,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依次作研讨发言,其他党员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曹怀清强调,要抓好学习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要干好本职工作,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理清工作思想,工作要点和工作重点,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要坚持作风纪律,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会后,按照实施方案各支部分别组织四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