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榆阳产业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5月16日,榆阳产业园区管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开班仪式由管委会班子成员罗磊主持。

开班仪式上,班子成员罗磊、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房巍峰分别领学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学习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榆阳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王建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他要求,管委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做到学思悟结合、知信行合一,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榆阳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按照实施方案开展为期四次的学习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