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召开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对接洽谈会

5月18日,农业产业园区主动对接供热、供电单位,分别在上、下午就园区供热和供电保障项目进行洽谈。

上午,园区、供热企业以及项目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农业产业园区实地察看了园区热力管网接口和初步线路走向,论证了园区集中供暖项目的可行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供热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与园区管委会一道推动热力基础设施配套,为农业产业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双方还就推进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了下一步园区企业以及居民接入的初步实施方案。

下午,园区与供电部门有关负责人展开洽谈。园区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当前的电力建设和用电的实际需求。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快园区“十四五”期间重点变电站的布局和建设、优化电网线路、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电力要素保障等事宜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项目对接座谈会是农业产业园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提前谋划,下一步园区将着眼于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与有关单位加强协同配合,科学部署,细化落实《榆阳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九条》以及实施细则的具体举措,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重振企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