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敢想的人“鼓足劲” 、为敢干的人“加满油”

根据我局安排,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20日,

由副局长康健带领我局信息中心、投资建设室全体成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专题辅导,积极参加研讨交流,5月20日康健副局长为我们“鼓足劲”、“加满油”,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学习总结:

一、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永葆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扬,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切实在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位、展现作为、体现担当,主动接受区委、区政府及局党组的全面领导,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二、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执行能力。全面推行政务服务工作高效运行机制,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坚决摒弃“庸懒散慢虚粗假”不良习气,坚决整治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等典型作风问题。

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担好发展重任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本次研讨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常态化,用心用情办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回应群众关切。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执行能力。全面推行政务服务工作高效运行机制,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坚决摒弃“庸懒散慢虚粗假”不良习气,坚决整治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等典型作风问题。

四、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创新工作方法上,不断提高敢抓落实、善抓落实、勤抓落实的水平。要求我们工作中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干、坚决干。要改进作风抓落实,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持之以恒地下苦功夫、真功夫、韧功夫,心无旁骛将各项改革目标干到底。

五、学习成果体现在凝聚奋进合力上,不断提高团结班子、团结干部、团结群众的水平。全局上下齐心成事,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促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希望大家努力为全区“放管服”政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服务等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