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阳分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部署下,6月16日,市自资源规划局榆阳分局在世纪广场开展了以防治地质灾害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undefined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地质灾害防治为主要宣传知识点,向过往市民发放了《陕西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地质灾害防治知识问答》彩页宣传单,介绍了地质灾害种类、地质灾害防治基本方法等相关知识,普及了地质灾害的预防、应急避险等知识,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防灾减灾的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

此次宣传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并发放地质灾害知识彩页宣传单6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极大的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