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市委防汛抗旱督导一组到我区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6月20日,榆林市委防汛抗旱督导一组到我区开展防汛抗旱督导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源、区水利局副局长冯华、区农技中心主任赵万利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我区抗旱救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考察。曹源就我区目前抗旱保粮工作进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区防汛抗旱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榆阳区下一步继续把抗旱工作做实做好。

20日下午,督导组到我区青云镇乐家畔村、古塔镇黄家圪崂村等地督导我区抗旱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我区旱情、农作物长势的最新动态,督导过程中,业务人员向督导组成员详细汇报了当地抗旱救灾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督导组指出,目前正值农作物生长关键期,做好抗旱工作,是确保粮食丰收的关键。要加强对农业抗旱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推广农作物覆膜、滴灌等节水抗旱农业技术的应用。抗旱保粮工作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坚守粮食生产底线,科学规划全力做好抗旱保粮工作。曹源表示,面对当前旱情,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将科学谋划防汛抗旱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