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展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8月2日,榆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组织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教育宣讲会,特邀区委党校叶晔丽讲师为大家授课,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叶晔丽讲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为题,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背景、历程和启示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领导全体人民艰难开拓中国革命的道路历程,深入总结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史启示,深刻阐释了“我们选择了社会主义,选择了马克思主义,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进一步教育引导园区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伟大历史,能够深刻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听完宣讲之后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四史”,坚持学用结合,以自身实际行动和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