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驻村第一书记 亲切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提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效,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近日,榆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聿政一行到牛家梁镇赵元湾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送去一些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过程中,朱聿政与驻村第一书记张军以及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仔细倾听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对村级发展的想法和思路,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拿出应有的朝气和活力,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发展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切实感受到了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坚定了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决心。并表示,组织肯定我的工作成果,我也一定不会辜负组织厚望,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