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筑梦向未来”
榆阳区委办公室慰问榆阳区儿童福利院专题活动

2022年8月1日,榆阳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方立峰带队,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榆阳区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院内孤残儿童,榆阳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建维陪同。

此次活动全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进入儿童生活区域,在区儿童福利院特教老师的陪同讲解下,活动人员集中参观了院文化展览墙、儿童活动区及医教康功能区等区域。

特教老师为区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讲解院文化

通过细致讲解福利院独特的服务理念和生动形象的橡果文化,展示孩子们在校获得的荣誉和背后的动人的故事,使来访人员深刻感受到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对当下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以及福利院对孤残儿童的温情陪伴。

特教老师为区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讲述孩子们的生活故事

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建维向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儿童福利工作

爱心合影

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方立峰表示,此次活动让区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了儿童福利院科学而温馨的教育抚养理念以及孩子们幸福的生活环境,大家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尾声,区委办为院内儿童送上了文体用品、生活用品以及各类休闲食品等慰问品,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深切关爱,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