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卫健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近日,榆阳区卫建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占飞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局长李占飞传达学习了李忠宏书记在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牢记“手莫伸、身要正、带好头、心有敬、贵有恒、行有范”,做到正派做人、正直处事、正气立身。传达学习了区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榆阳建设实施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对区卫健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落地。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总要求,通过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按照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活动的内容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要求,卫健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六个聚焦十二个方面”查摆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努力在卫健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