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榆阳分局召开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

1月28日上午,公安榆阳分局在春节假期节后第一天召开收心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所队中队长以上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睿平在讲话中,从谋划部署、组织领导、工作措施、责任落实、督导检查“五个到位”全面总结肯定了分局春节假期安保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对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睿平指出,各警种部门要固化“领导包抓、所队包联”工作机制,做强方案预案、做足应急准备,善始善终完成正月期间各项文娱活动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狠抓强推冬春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严格落实“三见警+快速反应”机制和2×(1+3)警保联勤巡防模式,加大积案破案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市“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杨睿平强调,各警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政法工作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新部署新要求,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紧锣密鼓谋划部署开展各项公安工作。要牢牢把握从严治警主基调,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培养“严实勤快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强队伍保障。

杨睿平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奋斗的姿态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开启榆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