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产业园区召开节后收心会——砥砺前行再出发

1月29日上午,榆阳产业园区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区政协副主席、榆阳产业园区日常负责人王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暨招商引资表彰会,并就当前工作进行统一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榆阳产业园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创建省级示范园区为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又是加油鼓劲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立即投入工作状态,主动对接省、市、区级部门,梳理难点、堵点,把工作中的短板补起来,主动扛起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建立多元融合、多级支撑、安全可靠、高端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任务要求,重点推进智慧商贸物流内陆港、羊绒产业集群基地、铝基新材料产业基地、氢能产业科创中心、通航产业园科研中心、环保产业园、数字产业联盟港等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做到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