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1月30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收心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世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及春节前后各级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交通运输系统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扭住中心工作,顶住发展压力,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榆阳区成功入围交通运输部“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单位名单,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农村公路管养改革落实落地,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区通过部省复核验收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局上下要以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补短板、强弱项、促振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抓创新、促改革、上台阶,转作风、勇担当、提能力,奋力推动榆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