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成绩

2022年,面对疫情冲击不利局面,区交通运输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交通局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顶住压力、逆势勇进,项目争资争项和重大前期项目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农村公路管养改革、 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区交通运输局被区委区政府评为2022年度安全生产、争资争项、重大前期项目推进和驻村联护工作先进单位。被市交通运输局评为2022年度农村公路“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路长制”、铁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廉洁文化微电影《守住一颗心》被市纪委评为优秀奖,魏省路被评为全市“十大最美农村路”。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的攻坚之年。区交通运输系统将聚焦当好全区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使命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目标,以开展“三个年”活动和“交通大干年”行动为载体,着力促建设、重管养、提服务、强治理、保安全、转作风,努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为奋力谱写榆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