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水旱灾害防治中心四星级党支部“回头看”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由区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思妮带队来我单位开展四星级党支部“回头看”。

检查组认真听取水旱灾害防治中心副主任刘军林关于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党员积分、纪实手册完成情况、党员进社区、党费收缴情况、“双服务双报到”创建举措等党建工作资料及阵地建设等。

检查组对我单位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以深入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为契机,以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品牌为突破口,不断拓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路径,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双向融合发展,实现水旱灾害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单位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推进党建工作整体提升,突出强化党建政治引领作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支部标准化、规划化、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