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旱作节水农业漫灌改滴灌项目开工动员部署会

3月20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旱作节水农业漫灌改滴灌项目开工动员部署会。区农田水利综合开发中心项目负责人、各片区管理人员,项目监理单位副总监、各片区监理员,项目施工单位各标段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区农田水利综合开发中心主任王惠强调,为切实抓好榆阳区2023年旱作节水农业漫灌改滴灌建设工作,各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紧迫感,坚定必胜的信心决心,主动作为、敢做善成,提档加速榆阳区2023年旱作节水农业漫灌改滴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验收。

会上,榆阳区农田水利综合开发中心副主任刘东波对各项目片区管理人员进行介绍,监理单位副总监和项目施工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项目管理人员白强对项目建设中施工管理资料收集进行强调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惠强调2023年是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重要活动年,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也感到重任在肩。加快旱作节水农业漫灌改滴灌项目建设,要围绕建设目标采取扎实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同时强调全体项目区负责人要压实建设责任、主动做好服务,全力将2023年旱作节水农业漫灌改滴灌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