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产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会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党的二十大立足百年辉煌,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榆阳产业园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3月21日,榆阳产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进行专题辅导,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高崇雄校长以“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题,从历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内容、特点及如何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授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事例突出,对我们认真领会、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强烈的责任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所学所思所得指导日常工作实践,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立足职能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的现代化园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