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榆阳区验收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

3月22日至23日,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二级调研员杨典文、省级技术专家张有林等一行6人莅临榆阳区验收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

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的形式进行全面验收。座谈会上,验收组组长杨典文对本次验收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源从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取得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会后,验收组逐项查阅了项目建设工作资料、档案资料及印证资料,并对榆阳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实地检查中,验收组先后至榆阳区刘生家庭农场、强静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金鸡滩镇金海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银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荣昌府农副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荣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就冷藏保鲜设施项目的建设指标、项目管理、资金兑付等进行实地抽查验收,同时调研了冷藏保鲜设施项目的实施机制、辐射带动能力、取得效益和2023年建设需求情况,听取了榆阳区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指出,实施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对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提高农民可支配收入提供了有力支撑。榆阳区要继续严格按照项目要求,把握项目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认真总结经验,为做好2023年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