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集中精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近日,榆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占飞主持。

      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近期市、区检查情况,并对全区卫健系统创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卯足干劲,增强创建信心。要克服松懈心理,关键节点决不能掉链子,持之以恒、一抓到底。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一鼓作气拿下最后胜利。要高度重视,强组织明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对标对表,对重要点位做到细节检查到位、延伸检查到位,确保不留空档、不留缺项。要提高执行力,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迅速落实,局机关创建办要迅速组织“回头看”。同时,对工作不落实、整改不到位导致影响创文成效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要狠抓细节,下绣花功夫攻坚实干。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整改发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补齐补牢工作短板和弱项。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紧盯目标不松动、狠抓落实不松手,加压奋进,持续攻坚,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确保创文实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榆阳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