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召开“三个年”
活动暨重点项目安排动员大会

3月24日,榆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暨重点项目安排动员大会。

会上,园区各部室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针对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三个年”活动的部署要求,细化分解2023年目标任务并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开展了全体正式干部民主测评。管委会主任高之雁讲话,党工委书记赵应华主持会议,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园区开展“三个年”活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引,从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国发展形势出发,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主动担责、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合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以高质量项目推进为抓手,明确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建立项目推进和要素保障两张清单,实行周调度,加快各项目土地、林业、规划、环评等前期审批手续办理,同步做好外围协调和项目征迁工作,扫清项目开工建设障碍。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实行季度企业走访全覆盖,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园区企业,促进以商招商。要以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为保障,多举措整治干部“慢作为”等懒政庸政问题,探索建立有效激励机制和高效工作机制,激发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干者容、劣者汰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的作风能力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