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宇路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

   

   为进一步推动各领域党组织互联互动,不断推动“双考双评双报到”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26日,航宇路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街道党工委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党务工作者及辖区41个“双报到”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利琴从服务项目筹建、党员服务工作、“双考双评”互评情况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街道“双考双评双报到”工作的推进情况。榆林市第二医院、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榆阳区人大常委会等6个“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对今年的双报到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共驻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尚建军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共驻共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报到单位要发挥资源优势,对街道社区工作给予协调、配合和支持,结成“一家人”、拧成“一股绳”;二是把握重点,创新方法,确保“双考双评双报到”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报到单位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单位职能优势,及时主动为社区提供资源清单,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的党群共建、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及小区“微治理”等活动;三是落实机制,严格考核,强化互评考核结果运用,将“双考双评双报到”结果作为街道社区、报到单位领导班子评价、干部选拔任用、评优树模的重要参考依据,与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个人年度考核等次挂钩,充分发挥“双考双评双报到”机制的考核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