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纪汗镇召开2021年工作计划专题会议

11月27日上午,小纪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农业产业示范带头人共计28人参加,会议就全镇2021年工作集思广益,进行提前谋划。

会议共分三个议程:全体副职领导就自己分管的业务和包抓村明年的规划发展进行了发言;接着各村书记就2021年本村发展打算进行发言,最后黄土梁村农业示范带头人对我镇深入发展设施蔬菜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介绍。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围绕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人居环境、人文旅游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见解,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进言献策,为我镇明年乃至“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勾勒出美丽新图景。黄土梁村农业产业示范带头人就全区设施蔬菜作了介绍,并就我镇今后在大漠蔬菜产业发展上给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罗玉琦认真地对每位参会同志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同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之年,是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岁末年初,正是制定明年规划的最佳时间节点,只有我们有了成熟的计划才能向各级各部门申报具体实施项目,同时便于上级部门的资金核算及项目安排。全镇上下用心谋划,聚力发展,为我镇明年发展把好脉,起好步。我们紧紧围绕全区“11255”发展目标,贯彻区委、区政府“3+2+X”发展战略,以“改革兴镇、产业富镇、康养名镇、宜居靓镇”四镇建设为目标,立足镇情,踏上新起点,全力打响“十万只榆阳湖羊、三万亩草业明珠”两大特色品牌,建成万亩马铃薯、万亩中药材、五千头牛、设施蔬菜种植四大产业基地,实现组织、人才、产业、文化、生态、治理六个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小纪汗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