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提服务

沙河路街道桃李路社区召开物业评议会议

为促进物业服务企业规范有序发展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以构建“和谐、温馨、舒适、美丽”的小区环境为宗旨,近日,沙河路街道桃李路社区召开物业企业评议会议,对所辖和顺嘉府小区万家物业开展第一季度测评工作。会议由桃李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军主持,沙河路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郑志忠、政法委、消防、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测评工作依托桃李路社区和顺嘉府网格党支部,通过走访入户、问卷调查及线上征求等多种方式,对小区保安、保洁、房屋质量维修、公共设施维护、小区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居民满意度调查,并结合职能部门、双报到党员和居民代表对物业服务等级基础管理打分评定,全面综合评价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据了解,和顺嘉府小区万家物业服务测评满意度为88%,基础管理部分评定为89.9分,评议结果为满意。

会上,由和顺嘉府小区居民代表作了发言,对小区物业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万家物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万家物业负责人解小英表示,万家物业将以“学党史、提服务”活动为契机,以提升居民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学习创新,促进物业服务品质的再提升。

沙河路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郑志忠指出,通过物业企业评议工作,能够实现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有序、机制健全、职责明确、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矛盾纠纷解决及时有效、问题整改及时到位,真正为居民创造“和谐、温馨、舒适、美丽”的小区环境。

通过“一公开两评议 ”的模式,走出了一条社区治理的新路子,后期沙河路街道会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形成科学有效、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的物业企业评议机制,切实提高物业的服务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号召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学党史、提服务”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物业企业评议工作,促使物业管理公司积极主动为业主办实事,促进物业服务的高质量提升,为辖区居民提供文明和谐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