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夜 文明聚邻里 良辰美景亦可盼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榆阳区驼峰路街道兴中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浓情中秋夜 文明聚邻里 良辰美景亦可盼”主题活动。

浓情中秋 情暖民心

9月16日上午,兴中路社区联合辖区单位驼峰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志愿者们每到一处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个人身体状况,了解其生活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关怀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助力创文 有奖问答

9月16日下午6点,在星光巷小广场社区组织居民观看社区创文工作宣传短片,让居民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兴中路社区在行动。同时,开展创文知识有奖问答,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也号召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创文的工作队伍中,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为榆林能最终成功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而努力奋斗!

重温历史 砥砺前行

有奖问答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与居民共同品尝月饼,观看经典题材电影《半条被子》,重温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历程,感知共产党人的赤子初心,大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