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宇路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满中秋暖人心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航宇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满中秋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龙洋社区党支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龙洋社区党支部联合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市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等“双报到”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满中秋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双报到”单位党员志愿者们分别走访慰问了梁如平、樊桂林等12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向社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

航宇路社区党支部

      近日,航宇路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品。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走访入户,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征询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回应,同时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提前祝福他们过一个团圆,祥和幸福的中秋佳节。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深入践行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和谐温馨的社区奠定基础。

建榆路社区党支部

     为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到来,以多样化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建榆路社区党支部举办了“板凳会上讲党史居民院落话团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在随后的自由讨论时间,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说,讲述着中秋节的来历、习俗等,院子里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向老党员、贫困户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祝他们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