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路街道三辰社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6日,三辰社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峥带头领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体现了我们党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undefined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深刻地体会到党百年征程的艰辛不易,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岗位建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紧密结合,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三辰社区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