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路街道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近日,沙河路街道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会,会上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宣传片,传达学习了市、区纪委近期关于干部作风典型案例通报,并对本街道选报的3起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推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走深走实,为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以优良的作风、坚决的态度、高效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检验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街道纪工委要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等情况,持续开展全方位督察,严格追责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