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塔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党委书记讲党课人大代表谈感受

11月28日上午,对古塔镇黄家圪崂村的党员群众来说,是一个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值得铭记的日子。一排排新居“小别墅”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美观,村口的两棵大树上高高悬挂着“黄家圪崂村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横幅,打破了这个村多日来的沉寂。

早饭过后,村内的党员群众三三两两按照通知的时间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村部会议室,不一会儿,会议室就满满当当,除了本村村民、部分镇政府干部,甚至还有周边村的群众。

会议开始后,镇党委书记左林飞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总结提出的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及重大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解读中,左林飞将全会内容与自身扎实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学识,特别是20多年的基层工作经历,通过将发生在基层群众身边生产生活、住房、医疗等的变化、自己基层工作的见证、与群众共同脱贫致富的经历等用举例子讲故事等方式与党的奋斗历程贯通起来,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一起畅想和描绘了乡村振兴的美好发展蓝图。党课现场,左林飞讲的动情,接地气,群众听得带劲、有感触,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为了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好消息带给全体村民,原村党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全国劳动模范、现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张文堂这一天也回到了黄家圪崂村,担任会议的主持人,并在会上以自己多年开办企业、返乡带领群众致富、担任全国人大代表等的经历谈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感受,并谆谆嘱咐村民群众要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将黄家圪崂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村,努力实现全体村民共同富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更及时、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古塔镇党委组织政府干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成立由14名副职以上领导组成的镇级宣讲团到各支部深入宣讲,确保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给各村党支部以及每一名党员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