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新明楼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聚力发展不舍昼夜,前进航程击鼓催征。12月7日,新明楼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落实举措。

报告会上,区委党校副书记、高级讲师贺春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点,以及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为与会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采取会上讨论、专题测试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各社区要充分利用好各类载体和宣传阵地,通过进小区、进巷道、进院落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包抓“四防”等各项工作,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