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2022年5月15日至22日是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积极开展节水宣传走进街头巷尾,引导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城市节水工作,增强自我节约用水意识,营造更浓厚的节水社会氛围。近日我街道各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化的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我街道社区干部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单介绍节水的重要性,讲解节水小知识,号召养成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习惯,在各小区悬挂张贴节水宣传横幅,以实际行动营造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号、微信朋友圈、各小区居民群等转发节水宣传视频,从而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节水用水知识的知晓率,并通过朋友圈转发有关“榆林城市节水”视频,在LED屏播放节水标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气氛,切实提高节水宣传带来的实际效果,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