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我先行 | 鱼河峁镇:联合义诊进乡镇 服务群众暖人心

为提升广大基层百姓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实际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等问题,5月20日,榆林市榆阳区中医院联合鱼河峁镇镇政府、鱼河峁卫生院,在鱼河峁镇集镇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榆阳区中医院和鱼河峁卫生院针灸科、心血管科、外科、骨伤科、老年科、脾胃科、肺病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专家们认真细心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诊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现场免费开展针灸、做心电图、B超、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让每一位来到义诊现场的群众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发放健康服务教育、地方病宣传知识、儿童健康管理等健康科普资料,提升群众健康常识。


鱼河峁卫生院高院长表示,我们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义诊活动,也希望通过义诊,为群众排忧解难,让更多的患者对病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更好地控制疾病进展,增强他们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意识,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