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河镇召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5月20日上午,鱼河镇召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驻鱼各企事业单位、鱼河农场、环卫公司负责人、机关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驻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贺志军主持。



会上,通报了近期市区两级创文工作督查督导情况,为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任务,推进创文工作,鱼河镇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大工作专班,结合当前创文工作形势任务,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文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开展的轰轰烈烈、如火如荼。目前任务繁重,刻不容缓。

会议强调,首先,创文工作是一件大事,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我们既是这项工作的组织者、参与者、实施者,更是这项工作的受益者。其次,创文工作是大家的事,所有单位、所有人员都要参与其中,会议要求,各企事业单位,按照职能职责,主动完成本单位创文任务,同时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创文专项工作,将文明服务、文明执法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最后,创文工作是要上心的事,镇党委政府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督导,实行“一单一函一通报”制度,全力保障创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起来,切实行动起来,夯实工作责任,紧盯工作任务,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榆林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鱼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