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宣传气氛浓 文明观念入人心

为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8月3日,驼峰路街道金华路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创城宣传气氛浓 文明观念入人心”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捡拾烟头杂物、小区公共区域的白色垃圾,清理长期以来院子乱堆乱放的杂物,将楼道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至非机动车线内。号召大家不要乱丢乱吐、乱堆乱放、乱搭乱建,鼓励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单,耐心普及创城知识、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鼓励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不仅优化、美化、净化了小区环境,还使文明实践深入人心,志愿服务遍地开花。“下一步,金华路社区将持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以志愿之风,快乐奉献助力文明创城,提升文明形象,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社区党支部书记杨鹏伟说道。

本次活动共发放创城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文明创建的参与率、知晓率,形成齐心创建的良好氛围,为榆林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