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路街道组织参观“翰墨书廉洁•丹青绘清风”廉洁书画展

翰墨传清韵,廉风颂正气。为扎实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29日下午,朝阳路街道纪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翰墨书廉洁•丹青绘清风”廉洁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

走进廉洁书画作品展厅,犹如进入了一座廉洁文化的殿堂,精美的书法作品徐徐展现,一幅幅丹青水墨润德无声,一行行廉政警句发人深省……机关党员干部不时驻足欣赏,仔细观看精美的书画作品,认真品味作品蕴含的哲理,轻声交流心得体会,在警言佳句里感受如磐初心使命、从清廉画作中体悟廉洁从政要求,领略廉洁文化的鲜活神韵,汲取精神养分。

通过观看廉政书法展,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触动、精神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震撼。我们要铭记初心使命,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营造学廉、尊廉、崇廉、爱廉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