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公布我区2021年防汛抗旱责任人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

为做好我区防汛抗旱工作,全面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现将2021年区级、乡级、城市防汛抗旱责任人,主要河流、水库、榆溪河库坝群及淤地坝防汛责任人名单进行公布。请各防汛抗旱责任人按照防汛抗旱职责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实化各项防汛措施,全力做好今年防汛抗洪抢险、抗旱减灾工作,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各防汛抗旱责任人如果发生职务、岗位变化,接任者为相应的防汛抗旱责任人,不再发文通知。同时,各有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要将责任人变动情况及时向区报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全区各行政村、社区的防汛责任人由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公布,如果发生责任人变动情况应向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进行备案。

附件: 1.榆阳区2021年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

           榆阳区2021年城市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附件1.xlsx

        2.榆阳区2021年主要河流区级防汛责任人名单

                  榆阳区2021年榆溪河库坝群及淤地坝区级防汛责任人名单附件2.xlsx

        3.榆阳区2021年中小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附件3.xls

        4.榆阳区2021年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附件4.xls

        5.榆阳区2021年主要河流乡级防汛责任人名单附件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