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关于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示

为扎实做好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根据榆阳区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榆区纪发〔2021〕9号)文件精神,由我局牵头负责整治的问题为:“着力解决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救助政策落实不到位、时效性不强”。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绩实效,现将监督举报方式进行公示,如有以下具体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反馈。

一、符合临时救助申请条件,社区(村)、街道(乡镇)在未说明具体原因的情况下直接不予救助。

二、街道(乡镇)受理了临时救助申请后,2个月内未将救助款打入申请人账户内且未回复具体原因。

举报电话:0912-3525059 邮箱:985396112@qq.com

                                                         榆林市榆阳区民政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