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文化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申请设立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南(暂行)》 (陕文旅发〔2022〕75号文件)、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 (陕科发〔2022〕38号文件)、陕西省体育局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导意见(试行)》(陕体办发〔2022〕86号文件)的通知要求,经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会议研究决定,对榆阳区范围内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区范围内各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延续、变更于2023年1月18日停止受理。

二、对2023年1月19日前已审批的198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详见附件)要求于2023年10 月13日前按新指南要求重新审核登记,届时仍未办理重新登记的,不得继续开展培训活动。

三、新申请设立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公司,从2023年2月1日起将按照新准入指南要求进行受理办理。

特此公告。

文化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已设立并进行重新审核登记名单.xlsx

榆林市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