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局组织开展“2018年榆阳区旅游质监工作及投诉处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26082637.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旅游市场监管职能,提升旅游市场监管水平,规范旅游投诉处理程序,提高全区旅游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与口碑,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旅游监管人才队伍,11月23日上午,榆阳区旅游外事(侨务)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榆阳区旅游质监工作及投诉处理培训”,来自全区涉旅企业的九十多位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26082647.jp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湖北省潜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法制科科长文国斌同志进行专题授课。以“旅游质监与投诉处理”为主题,运用旅游法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政策文件等法条进行阐释,以案说法、难点解析,为参会人员解读了旅游质监执法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类典型案件、旅游投诉处理技巧以及业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了处理旅游者投诉的认识、范围及方法。在讲授过程中文科长还为现场培训管理人员答疑解惑,使得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