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局组织开展柳编技艺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3095707.jpg


为了保护和传承榆阳柳编文化,推动榆阳旅游的快速发展,11月30日,区旅游局联合陕西沙梁梁柳编文化科技开发公司组织开展了沙梁梁柳编技艺免费培训活动,培训班共有20多位学员报名参与柳编技艺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203095715.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波,区文广局、区林业局、区招商局、金鸡滩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指导。万部长对于本次培训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她认为:榆阳区现阶段的旅游产品的发展还属于起步阶段,开展柳编技艺培训既环保,又美观,而且具有实用价值,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亲切感。同时,柳编培训在传承传统手工艺的基础上,还可以带动榆阳旅游产业链的发展,是一项体验生活、传承技艺、带动旅游业发展的好项目。


微信图片_20181203095734.jpg


本次沙梁梁柳编技艺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是柳编技艺免费培训还没有结束,望广大柳编爱好者积极报名,主动参与我们后期的柳编技艺免费培训,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研发出更多好看实用的旅游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203095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