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政府区长李忠宏调研指导大河塔镇的各项工作

近日,榆阳区政府区长李忠宏再次来到大河塔镇调研督导工作,就全镇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推进等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undefined

在大河塔村建安堡组,李忠宏实地察看了移民新村的建设进度,了解了养殖区和住宅区的建设情况,对建安堡移民搬迁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下一步要做好对堡内人员的妥善安置。

undefined

(李忠宏实地调研大河塔村建安堡整组移民搬迁情况)

在秃尾河沿岸,李忠宏沿线走访调研了任庄则、杨家畔、红花渠、卢家铺、杨会塔等村。实地察看了文化休闲小广场的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和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整体情况,强调要坚持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两头不松劲。在卢家铺,李区长深入贫困户房连女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亲切询问了其生活状况,子女的工作情况,强调对贫困户一定要做好精准帮扶。

undefined

(李忠宏走访贫困户房连女家)

最后,李忠宏来到了安崖村,走进了安崖瓷厂,详细听取了瓷器的制造过程,观看了生产线,询问了当前的运营状况,对大河塔镇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传统产业的思路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做好技术管理,让当地产业真正惠民利民。走进“安崖老蒸酒合作社”,李区长充分肯定了我镇“高粱种植-传统酿酒-酒糟养牛-过腹肥料栽苹果、种高粱”的绿色生态循环产业链模式,并希望能继续发力,依托线上+线下模式,在市场上叫响“老蒸酒”名号,形成支柱产业。

undefined

(李忠宏在安崖村实地调研瓷器制造情况)

在调研督导中,李忠宏对大河塔镇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镇村干部要花时间对全镇的贫困户及在家非贫困户开展一次“大走访,送温暖”活动,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李忠宏同时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叮咛嘱咐,要求切实做好冰冻雨雪天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