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乃彪实地调研检查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各标段建设进展情况

5月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乃彪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和科技局、工贸局、水利局、资源规划分局、榆阳高新区、麻黄梁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检查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各标段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进行调度安排。

王乃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群众工作,有力高效推进管线穿越、路线优化等工作,确保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加快建设。区水利局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履职尽责,驻守现场办公,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标段项目施工单位挂图作战,对照目标任务,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倒排工期、抓紧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区发改和科技局、工贸局、资源规划分局、榆阳高新区等有关部门单位和麻黄梁镇沿线乡镇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服务保障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