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第二届“身边的好青年”表彰会

4月30日,我区举行第二届“身边的好青年”表彰会,对全区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青年典型进行表彰。区委副书记杨树森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乃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力勤,区政协副主席郝烨琳参加表彰会。

杨树森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下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肩负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任务,要全力凝聚广大青年,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当好桥梁纽带,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习积累,积极创新创业,在榆阳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显身手、展才华。矢志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建新功、立新业,锤炼高尚品格,在城市文明形象提升中作表率、当示范。

会上,“身边的好青年”获奖代表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团区委发出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的倡议,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凝聚青春力量,投身乡村振兴。